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103

711日上午,我校2019年第二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在1号楼8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郑沈芳、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戎静,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党外人士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郭戎静通报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的任务推进计划,从活动背景、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党员“先锋”计划、党务工作者“红领”计划、党建工作“筑力”计划、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四大计划工作重点及分工、推进时间节点,希望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学校中心工作。民进支部主委江孝渔、农工党支部主委吴红宇、九三学社支社孔平、校知联会秘书长姜智腾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郑沈芳通报了近期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以及巡视整改情况,与会代表结合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要点、巡视整改情况等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郑沈芳认真听取,结合问题与代表进行交流,对大家的疑问及意见要求统战部尽快带到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后做积极反馈。

郑沈芳总结讲话,她希望下半年统战工作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派和统战团体的作用。同时结合下半年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尤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调研环节,她希望借助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力量有针对性开展调研,梳理问题,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