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联组学习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62

    1015日中午,我校2019年第三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联组学习在1号楼80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于莹、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党外人士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于莹副书记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我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重点介绍了调研、问题排摸整改的具体情况,广泛听取意见,落实整改问题,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强调,要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机遇,深化学校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实力和突出办学特色,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与会人员在会前紧扣主题广泛征求所属民主党派支部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学校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可喜成就,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建设、发挥统战人士作用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他们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完善制度,把民主党派组织的力量整合到学校的发展当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建立反馈机制;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符合国际化高校的校园文化。

    于莹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党外人士代表的发言,对大家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充分考虑大家的合理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更好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创新实干,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