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48

  1016日,在北院1号楼110室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校长黄钢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戎静主持,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上海分所所长王连永、主审会计师孙祥建、薛辉、接受审计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麦穗亮介绍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治校的科学手段。汇报了我校上期审计整改情况,梳理与强调了本期经济责任审计四个阶段的工作要点以及党总支书记的经济责任。

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所长孙祥建、主审注册会计师薛辉分别介绍了审计的目标、原则、工作程序、以及时间安排,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接受审计的干部纷纷表态,将实事求是、认真对待、主动配合,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黄钢校长指出审计工作为推进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非常重要与必要,希望接受审计的干部要正确对待、全力配合、落实到位,做到资金用得适宜、用在实处、用出实效。

郑沈芳书记强调学校资金的性质决定审计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严肃性、规范性,干部们要刀刃向内查短板,提升自身能力,用好每一分钱。在审计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三心,一是虚心,虚心对待审计监督,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二是诚心,认真负责、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开展审计工作,遇到问题不回避,及时解决。三是公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使用资金,解决学校发展的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开创新局面。(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