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上海健康医学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01

     10月17日,农工民主党上海健康医学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农工民主党上海健康医学院主委吴红宇主持并讲话,20多名农工民主党党员与会。
     吴红宇老师传达了“上海健康医学院院第三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联组学习的精神,总结了2019年农工党工作,同时要求党员们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积极发挥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发展。
     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立足各自岗位发挥特长优势,以爱国热情激发爱岗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党员们还观看了《攀登者》这部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影片。影片让大家深受感染,体会了何为初心,何为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攀登者”,每一位党员都有义务将这笔精神财富传递下去,不忘初心,坚定意志,将攀登精神融入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攀登精神,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