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九三支社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97

上海健康医学院九三支社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主题教育活动,于1024日晚到市社委调研并座谈。我校九三支社秘书长朱红联系并主持,支社副主委覃霞,金月玲参加会议。

覃霞代表支设发言,汇报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支设的人员基本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市委高度肯定了我校注重加强支社自身建设,聚焦组织发展,建立良好的学校统战部定期开展民主党派“双月谈”活动机制,从机制和方法上激发组织活力。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12个支社参会,激烈谈论,时间长达2个半小时。我校九三支设也借此平台向社市委提出希冀,希望社市委能够提供各支设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机会,针对我校支社“医工结合”的特点,取长补短,发挥民主党派献言献策的职能,切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