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27


13日上午,新年伊始之际,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北苑1号楼1002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沈芳、校党委副书记、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莹出席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于莹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郭戎静宣读《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调整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工作职责以及工作要求。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传达《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总结我校2019年统战工作,并介绍我校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2020年统战工作出谋划策。

党委副书记于莹讲话,她指出新形势下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加深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提高对统战工作的重视程度,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机制,2020年聚力中心工作,做好我校统战工作。党委书记郑沈芳讲话,她强调统战工作在高校党建工作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一支十分重要的教师队伍,在学校教书育人队伍中担负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做好团结人、凝聚人的工作,她要求全体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实抓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要加强指导并给予支持。在新一年的统战工作中,要积极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做各党派的知心人,各党派、统战团体进一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开创我校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