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110

13日上午,我校2019年第四期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在北苑1号楼1002室召开。党委书记郑沈芳、党委副书记于莹、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郭戎静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会上,郑沈芳书记通报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包括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等。詹浩玲通报了2019年党委统战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一年来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同时畅所欲言地对学校工作、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在2020年的统战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加强党派建设,进一步提升统战人员的政治站位,发挥好民主党派优势,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郑沈芳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她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要结合实际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共同努力,她鼓励统一战线成员把统战工作总结好、成果展示好,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