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展示--王杨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277

王杨老师在本职岗位上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具备扎实的专业水平,发挥着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始终具有明确的政治目标,崇高的品德修养。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想素养,关心全体学生,对学生的教育能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身为教师,为人师表,王杨老师深深认识到“教书育人”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做到热情关怀、爱护学生,全面的了解与研究学生。她近二十年如一日,在教育园地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人热情,工作踏实,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精湛的业务水平,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同行的尊敬和学生的爱戴。

王杨老师作为一名职业卫生“双师型”教师,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大力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她亲自编写实训指导手册,积极投入实验室建设。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下临床实践,参与各种教学查房,善于临床与教学有机地结合。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多篇论文撰写和多本教材的编写工作。积极参与入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教学计划的修订与实施,教学质量监控以及各项教学的协调工作等。另外协助学科制定教学专业标准以及实训基地设备基本配置标准的开发,同时参与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在2015-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

 她的人生格言: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