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3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校举办了为期两天(1215-16日)的2017年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训班。全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支部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领导力与执行力》兼谈领导干部素养、新党章辅导、基层党组织那些事三个专题讲座,15日下午开展了上海健康医学院-中共二大纪念馆大学生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不忘医护初心 践行人民健康承诺”主题教育活动。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党性教育、“情景党课”、参观、微党课等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辅导又有现场参观学习,既有党性教育又将职业教育融入其中,是一次培训形式新的尝试和探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