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校级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335

20171228日下午,学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200人报告厅圆满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长郭戎静、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会上,郭戎静代表学校党委及党校向通过考试的发展对象们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地理解领会党的理论精髓和路线方针政策,“趁热打铁”,巩固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热情,始终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切实解决好入党为了什么、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想清楚、弄明白,一以贯之;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要带头钻研业务、刻苦学习,勇于接触和探索新知识、新领域,开拓视野、提升能力;要带头肯吃苦、讲奉献,从学生时代就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会上,7名学生学员代表依次上台作了汇报交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表示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学员代表石杨表示:在结束本次党课学习后,我们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党章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更好的去进行专业学习和给学院的同学树立榜样提供了指导。作为发展对象,我们做出承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树立榜样形象,带动学院气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校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党委党校严格组织培训,经过讲座报告、集中学习、主题讨论、集体参观、分组走访、结业考试、社会实践和大会交流等培训活动,共有116名学员顺利结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