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体育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 志愿活动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291

    七一前夕,外语体育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志愿者上门慰问的“走访慰问老同志 志愿活动暖人心”主题活动。外语体育联合退管分会有退休教职工42人,党总支的33位共产党员和2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和他们结对,平时保持电话问候关心。为进一步关心慰问退休教职工,近日,党总支开展上门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毫无怨言,利用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于6月4日至25日的活动期间,除了4位特殊情况之外,走访慰问了38位退休教职工。

  志愿者们送上清凉慰问品,嘘寒问暖,把学校退管会、外语体育联合退管分会的关心和问候带给老同志,老同志都很高兴,都感谢学校的关心,祝愿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有老同志充满骄傲地在朋友圈秀上照片,说:“我们单位来看我了,你们有吗?”老同志中最年长的张美华老师,已经82岁高龄,精神矍铄,平时还每周一次在社区给老人上英语课。临走时,她紧紧地握住前来慰问的钟丽波同志的手,反复说感谢,让志愿者心暖,更加坚定了志愿者要更加关爱老人的决心。志愿者黄一聆同志,放弃周日休息,拉着爱人一起,到远在临港新城的王兰英老师家里看望,让王老师惊喜不已。

  外语体育联合党总支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忠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外语体育联合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