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03

    近期,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禹权在学院党支部书记微信群里及时布置专题学习任务,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支部内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40位师生党员撰写不少于300字的学习心得。随后,又陆续下载发送了《人民日报》八篇评论和新华社六篇评论,以及20道学习自测题,便于大家深入学习和领悟精髓。与此同时,党总支书记还转发了“共产党员”公众号发布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链接,组织党员用手机观看学习。

  秦禹权在布置学习任务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时间正值暑期,各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电脑、手机和电视在线观看学习,大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利用微信群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做到政治学习不放松,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理论意义和政治意义,起到重要的指导引领作用,要坚持不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医学技术学院)